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请假条(也有对新粉磕糖的一些话)

这次真的告别了哈哈哈哈4.7开学,今天4.6我刚从外边玩滑板回来,挺舒服的,开学前最后和好姐妹们一起快乐一次




🌹我不在的时候不要慌,不要灰心,想下楼的可以,至少可以常回来看看咱们的两个宝贝,磕的是二人感情,无关其他,不要被流言蜚语刺痛自己的心,毕竟磕cp只是一种生活调剂品,不必太过沉溺。

丁程鑫x刘耀文,真情实感,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的生活也是新的开始。



心里不舒服的可以来看看这篇👇反讽吐槽略略略哈哈哈哈😂 


忍不住吐槽就直接来这篇下面评论就好👇

随意吐槽随便骂无所谓😜 


想和我说什么直接私信就好,有疑问的我尽量有时间就回 ❤


……………✨🌙……………


要高考了!马上开学了!

我,甜江,请假,高考完再回来继续战斗!


感谢各位抬爱!💙


算是退圈了正式退圈声明


高考人生大事,希望各位都不要放弃学业,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看心情,偶尔会回来创作产出😂真的某天突然给你来一篇可能猝不及防!



真的,谢谢你们,如果不介意关注里躺一个废人的话,6月我还回来,带大家继续快乐!





说到文鑫,我真的第一次认真的对待这一对,我本来是为了宇宙邵年专心搞LOFTER,没想到啊缘分让我遇到文鑫,且一发不可收拾。

文鑫是真情实感,我很幸运,陪文鑫度过了这几个重要时刻,真的很棒,感受两个人的细节,两个人的推拉,两个人的纠缠




新粉几句话:

刚开始是真的上头,可能要补上好几天,我就是两天两夜通宵,指路微博超话置顶,补糖快

关于团综的物料看看,然后双人舞建议循环多看几遍

后期可能会慢慢冷静,建议配上我的精磕食用最新的几次物料,细细品味二人之间的感情变化

越品越有味道


强推,我的几个合集:

合集1.感情分析贴 梳理大概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3.29的感情变化

合集2.文鑫冲冲冲 里面刚开始比较乱,是我自己以前复盘的时候随机看到的小糖点,基本没有经典的大糖,喜欢猎奇的(算是吧)可以看看。后面的尤其是2月以后,变得有条理,因为物料也多了,物料精磕贴大家真的要看看!(结合感情分析贴看看!)除了物料之外,还有的是专门的微博磕糖贴,微博磕糖贴也整理在这里面。(雷:有点的上升了,可能会硬)

合集3.文鑫的文  说来惭愧,谁还记得我是个文手……连载的坑我看心情填的,目前不会更,几篇一发完的质量倒是比较高,建议一读,比如病娇文




关于我的属性 👉 这里说的比较清楚 了💜 





文鑫不是官推

完年批都要有强心脏





真的,我特别喜欢文鑫,想想都很开心,我陪他们见证了少年人最好最干净的爱情,一想到他们,我就忍不住有笑意嘴角翘起。




后来我沾染了一些饭圈戾气,也开始口吐芬芳,甚至挂了几次人。但是,小木屋我的雷区,这一点,我一步都不会退让。

可能有人骂我上升,谢谢,我是真的上升了,但你我尽力缩小了自己的活动范围,微博从不艾特正主,尽量避着,然后在我的快乐天地里构建我心里的文鑫。

我就是上升了,我喜欢他们,我沉浸其中,我为他们神仙爱情真切落泪。妈的,说话真的要做自己,就是要大胆说自己想说的话!





絮絮叨叨我也不晓得我又说了什么废话。

但是真的感谢各位支持!

谢谢!你们的评论我有一条一条好好读过!

你们的喜欢关注推荐虽然我一向不太故意求你们,但是你们给了我当然是很开心很高兴的!(真的是实话)



等我!







我其实也是普普通通一姑娘,其实大大咧咧的直女!咱们不需要有什么隔阂!



感谢相遇🙏







文鑫是真的!


我爱你们!



补一个安利文鑫的文案!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搞文鑫真遗憾!来加入文鑫!年下养成狼狗弟弟X钓系漂亮狐狸哥哥,又纯又欲,双舞担出圈利器,日路达人!最主要的是,真情实感啊!!!!

狐狼&星月,年下养成、体型差肤色差、互攻推拉、绝美双人舞……糖多到撑――对视牵手小动作、纯情玩偶接个吻、微笑撒娇亲一个、踩脚捶腿猜丁壳、蒙眼秒认互喂食、变成女生首选你、害怕羊驼保护你、球员白领飞行员、背后抱抱练体能、最帅最萌最可爱、拄拐下楼一间房、告白气球抹蛋糕、海边踩浪点烟花、煮面接话玫瑰花、博文对话画幅画……

太多了,康康吧!入股不亏!


(上面一段糖点是微博上一个姐妹的忘了是谁 😭对不起侵删!看到了找我好吗?)



评论 ( 116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