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随意发泄无所谓!专门开的吐槽贴!


此事就完结

各位姐妹不需要再纠缠了



就这样吧,不需要再多说了


正好今天我也正式向小姐妹们说明一下,我不是完年批了。

不是我不磕了,是我不准备做一个太素质的完年批,我是个人,可以说我就是个祖安老妹,有时候我会爆粗口,会骂人,我不想守饭圈那一套规矩,没意思。


做自己就是最好的事情,我不担完年批,也恰好避免姐妹们被扫射,还是说清楚最好。


曾经我很开心,因为我们是最幸福的完年批,现在我不担完年批这个身份,却依旧可以为文鑫开心。


还有,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是什么属性,跟微博上几个腐唯老师磕糖,看他们骂人是真的爽,我也想像他们一样自由自在,我也没有什么圈不圈的,不用问我。


我今天可能彻底懂了吧,我不是腐唯,因为我cp洁癖很重,我可以快乐的搞偶数批,是因为故事感很强,颜值也高,但是刘文一直单向丁程鑫是必须的。



啊,可以再清楚点


我磕

文鑫,祺轩,耀严鑫河,浩瀚鑫空


拒绝

文轩,祺鑫



坚信

刘耀文一直喜欢的只有丁程鑫



雷区

小木屋



偏向

丁程鑫




我是乱炖,偶尔也会看看其他的,图个开心和刺激。

我只搞真情实感


别拿饭圈一套告诉我别上升,我微博也从不带蒸煮,尽量减少自己的活动范围,已经不打扰他们了,圈地自萌是我最大的让步。



还有,我是一个不合格的文手,真的容易挖坑,一发完的还可以,论文手我不配😂


莫名其妙在今年2月,我“发明”了一种带图在文章里精磕的形式,然后开启了精磕之路,精磕还算良心,可以看看

然后是微博磕糖,这个太近于现实,有的硬糖我就不磕了,但我想到的,自己觉得喜欢的,就一定会展示给大家,有点固执吧




最后,本人今年要高考,我其实是复读,去年最后俩月腿骨折了,教学楼三楼上上下下很影响生活 ,你们要是了解就知道对高三人又多影响。所以可能大概下个星期就要开学,暂告文鑫。具体走了的话我会再告知大家。




谢谢大家喜爱,我没想过原来我也能积攒几百个粉,对这个粉丝数其实我还行,不是特别在意,有一段时间涨了又掉,呃,想搞我心态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我主要是想把快乐分享给大家而已,就这么简单。


还是要谢谢姐妹!谢谢你们敢于为文鑫发声!


文鑫有你了不起!







这条帖子就用来让小姐妹们有不爽的都来发泄发泄!想骂什么就骂吧!

无语的都来爆粗口!

我们都可祖安人!











然后本来挂人的内容我都删干净了,这个太搞笑我就留下来大家一起笑笑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啊,知道为什么我有一段时间没顾得上回你们,是因为都怪你们这次闹得动静还挺大。


知不知道?因为你们,现在好多人看上这对cp了。妈的,还有人让我安利完年,我现在没时间跟你们bb

老子忙着呢!




随便吐槽吧!

不开心的都来吐槽一遍!

心里舒服了就好!



评论 ( 262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