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文鑫#完年感情的二三事(15)

对,因为太上头了,所以我又来了。

哦,可能有的小姐妹也不知道,这是我说明一下,我把我的这些分析的比较就是实际上的感情,我把他专门放出另一个合集里了。

也就是以后专门在这个合集里面分享我对他们的看法。



还有就是我的感情分析帖子下面你们随意讨论,圈地自萌。


关于为什么最近我都没有做这种分析是因为我觉得太多了。

因为最近的物料大家都发现了都很甜。

所以我想就是积累到一个点上,然后我再来做,然后今天就是这个契机。




上一次分析的时候还是有一点伤的,因为那次换衣服确实比较避嫌的厉害。

但你在回首这几天等等几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已经够你能快乐。


我这次再来分析,我知道非常开心的想告诉以前的自己,你所坚持的没有错,公司现在确实没有捆绑。


就很明显的变化是盆现在对碗不是特别的粘。

嗯,我夹杂一些私心说话。

我觉得以前确实盆比较单向碗一点,但是从告白气球以后完确实单方面有点冷淡了。

反观年,甚至于将意兴阑珊少了很多要营业的意思。

对完年批来说当然是很开心,但是同时也惴惴不安,不知道公司到底是怎么个意思?





我现在就这么说吧,其实公司还是在吊着所有人的胃口。

因为这些物料,他其实没有特别的进行双人focus。

就是这个后期他比较友好,他其实对七个人都是比较公平公正的。

但是文鑫可能最近因为站位的原因吧,互动本来就要多一点。

更不要说他们最近可是在热恋期。

是真的热恋期。


但请大家冷静下来,我们并不是官推,我们还非常的惨,我们的处境还很可怜呢,姐姐们你们都冷静一点。


你仔细分析,其实又没有特别的推。只不过是正常剪辑罢了。

而且前几期的眼神躲避,这次也终于没有了。

那么对视上了,当然就甜度很多。

这毋庸置疑呀!


所以想想吧,以前他们的互动是有多少都被剪成这样了。咱们更应该心痛,别忘了joker的花絮现在还没有放出来。







关于小朋友们,我想大家应该正视一个事实。

虽然他们太懂了,他们绝对比你们懂得多。

别看他们年纪小,他们涉及的社会比你要留了解的多。


还有网上冲浪,大家都是一起网上冲浪的。知道些什么,不知道些什么,那也没个定数。但是该知道的还是会知道的。


包括像严浩翔的《for you》 

真的把我惊呆了,我没想到他原来懂这么多。


他们都知道的。






所以磕cp我现在更觉得他们可能开小号了。😂






好啦好啦,别扯题外话了,咱们继续说他们的感情。


一定是真的。


我确信我非常确信。


就比如这次的物料,那些眼神不可能是假的。


还有他“出格”的举动。






他们的感情一直令我匪夷所思。

就像有小姐妹在豆瓣上分析的一样。


我本来是真的不相信的,我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其实只是一个慢慢探索的过程,没有拉扯这么一说,感觉太多太花哨了。


 现在我真的信了,他们真的是比较会拉扯的高手。


比如刘文,他太喜欢他的哥哥了。

他现在已经到了那种程度,就是他想在镜头前,公然的撩他哥哥。

就比如扒完衣服,他还敢蹦跶嚣张的让他露一点出来吧。

这里面不乏就含一些故意的成分。

还有今天他那个蛇皮走位就差点就要亲到丁儿。

故意的,其实。


但是刘文就非常的神奇,他这个人真的很厉害。

他会只要稍微的一低头一委屈,它就能变成一只纯良无害的狼狗。

他让人非常的心软。

他让丁程鑫也无法推开。



但他同时还能将这两种情绪都能好好的收容在自己心里面。

摇身一变变成一个非常合格的男朋友。

包括那种宠溺在心上。

和他说话的时候甚至声音会降低。就是小情侣的相处状态。


也不卑不亢,也有底气。

就算是地下恋情也敢摸他的手。


少年人谈恋爱真的太让人心动,一心动便是一辈子。





丁程鑫呢?

我们不得不说丁程鑫其实才是变化最大的那个。


就最早从告白气球那里追溯。

他还会害羞,他慌了,他紧张,他急了他会推开他,他会威胁他。


从他回国以后,有一点奇奇怪怪的避嫌。有的时候还好,有的时候逼急了连对视都不肯。


然后到底是为什么他们能发展到那种地步?

就是他被扒了衣服以后,竟然第一反应不是上手打。

而是笑的很开心,有一点点的傻,摆了一下手,留给了刘文子充分撤退的时间。


又比如今天,他看都不看的就能从刘文的手中拿走。

这种熟悉程度。

真的令人吃惊。

这种亲密程度。

也很令人吃惊。



甚至于他会故意的和刘文儿玩儿起来。


这太不像以前的丁程鑫了。



他变了,他真的变了。


他会吃醋,他会烦躁。他也会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 


爱情总是会使人癫狂。




他们其实都很喜欢对方。

他们明明就是真的,他们明明就在一起了呀



连微博互动都有了。

年年子发那条微博,还能帮刘耀文搬家涨粉。


这么多到底都是为了什么呢?

他们心中互相有对方就好了。





如果连今天的物料你都没有看出来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事的话,那可能真的要自戳双目了。




现在那个未成年的小孩正在努力的长大。他霸道也深情。他是未来的国民男神。

他的占有欲非常强。

他也非常的有能力会拉扯。

他的心里只有丁程鑫。



丁程鑫,现在在心里面也闯进去一个人。

那个人真的是厉害,能撬动丁程鑫的心扉。

那个人一定春风化雨 ,一点一滴的渗入了丁程鑫的整个人生。

最后离不开他了。


那个人啊,根植在他心里的人,,是刘耀文。









小孩们会不会为了他们自己和公司抗争过什么我不知道。


我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好好的走在一起,一起大红大紫。



他们现在可是热恋期呢。

不是跟你喷着玩儿。是真的觉得他们谈恋爱了。




他们真的太真了,我真的感觉我没有看过这么真情实感的。

真的不只是人设吸引人啊,是他们的感情啊,是真情实感啊。

半夜都给我整出眼泪。




就这样吧





晚安 💙





评论 ( 21 )
热度 ( 1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