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什么?我的初恋居然不是我初恋的初恋?

💝这里推荐上一篇文《与光》一起看成年人恋爱 


高岭之花丁程鑫才不会承认自己居然被自己最小的弟弟死死的吃到手了。


说来惭愧,在娱乐圈混迹七年啥都见过甚至官配都换了几代的丁程鑫原本是不肯轻易动心的。


然而,塞纳河畔的风不知道怎么就跨越了几大洲几大洋卷着初春的暖吹到他脸上,怼脸吹的,躲都没法躲。






区区一首情歌就想打动他?

做梦!







可是年下直球真的是猛的不要不要的,丁程鑫一边努力躲着刘耀文日常送水送花送零食,一边感慨这谁抵的住帅气学弟陪吃陪喝陪睡觉(不是),咳咳,陪聊天。



抱着枕头第n回出现在自己房间,楚楚可怜好像队友不是壮汉一样,非要抛弃山东兄弟跑来跟他一起睡。


一米八四的节操呢?


仗着在韩国只有他们四人,再不管管刘耀文怕是连金银花的名字都忘了。








“刘耀文,你今晚上过来,咱们好好谈谈。”


回国后第一天丁程鑫把刘耀文专门叫了过来,觉得自家弟弟需要收拾一下。


没想到哇!刘耀文,你害羞个什么劲!


刘耀文只是站在丁程鑫面前,就抿嘴笑的羞涩,像刚出门的黄花大闺女一样,颧骨高到飞起。





斯到铺!!!






“刘耀文,你总结一下你前段时间在韩国什么感受?”

话题聊回正轨,丁程鑫没好气道。


“丁儿,我感觉老师教的舞很好很适合我们两个,都是力量型的而且韩舞确实有那个味儿。”


嗯,丁程鑫点头,手指敲着床头柜 ,“还有呢?”


“还有就是个人要注意卫生,了解相关疫情,全民战疫。”


嗯,丁程鑫转转脖子,“还有呢?”


“还有就是面对镜头要个人做好准备,不能发布不当言论,要自觉维护个人形象。”


哦?丁程鑫冷笑,“你觉得你做到了吗?”


 刘耀文低头一笑,“我觉得我做到了。”




死不悔改?

丁程鑫突然有些绝望。




更何况,刘耀文顿了顿接下来继续说,“丁儿,那你还让我面对镜头撒娇要一杯抹茶星冰乐,你怎么不以身作则?!”





几辈子前的事了还提?

丁程鑫脑壳疼。





“这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最怕直球步步紧逼一点空间都不肯留下,要么就是鱼死网破大家以后都别好过,要么就顺从他?



“丁儿,你要求我,可你自己却做不到。这不公平。”




感情这种事哪有公平不公平的,一方付出的,另一方有无回报都无所谓。

最主要的是那是他自己喜欢的,他喜欢你,与你无关。

老天人都不忍心让男孩子的一腔热血冷却,何况是丁程鑫。





从了,我从了,我认输行不行?

软磨硬泡死缠烂打,丁程鑫意识到刘耀文是铁了心的誓不罢休。




老了老了,耗不动了。

偷个懒吧。

算了,就从了自己的心珍惜一下告白气球那天真正的心动吧。

省的直球又搞出什么惊天大事件,他俩都别想好过。







按理说,就这样顺着刘耀文心意来,他们之间应该会和和美美,镜头前兄孝弟恭。

嗯,不错。





偏偏因为一件事儿,丁程鑫生了一场大气。




刘耀文是他初恋。


他不是刘耀文初恋。




凭什么啊?越想越气,丁程鑫难得烦躁。


他们都是极其要强的人,感情上也是势均力敌,谁也不能压制谁。



却没有想到天平就会如此倾斜,而原因却如此可笑。


他是真的吃醋了。

凭什么还有人比他更先得到刘耀文?




刘耀文谈过恋爱这件事,没瞒过任何人,尤其是没瞒他。

所以台风出道战的时候,他还和张真源一起取笑刘耀文,故意说什么前任。

毕竟还是小学生谈恋爱,怎么想都怎么可笑。

更可笑的是,他竟然现在因为小学生谈恋爱而吃醋。







最搞笑的是,刘耀文当时学大人谈恋爱,还是个一年级小学生。





真无语






丁程鑫烦的要死,精神洁癖,还在纠结初恋不初恋的事情。



就算他再装什么大度,但是当他假装不在意一而在再而三去问刘耀文,那个小姑娘叫什么名字,穿什么衣服,长得什么样,当时多高等等这些问题的时候,刘耀文都笑了。


“怎么回事啊?丁儿,你还在意这个?那可是一年级了,我都不记得了。”


高岭之花丁程鑫当时面子就挂不住了,气急败坏的锤他一拳,“谁在意了?我那是好奇。”






是啊,好奇呗。


可是哪里会好奇到要把那个一年级的小姑娘的所有信息都挖出来呢?


况且那是个小学生刚刚一年级,他连怎么分手的原因都忘掉了。

说不定发现漂亮妹妹也要和凡人一样拉屎所以梦想破碎而分手也是有可能。

爱好不和,讨厌小猪佩琪也可能是个重要原因?





丁程鑫多大个人了,还会吃醋到这种地步。

刘耀文一想到他为自己吃醋,心里就开心的不行,只是没有显露出来。




那么多人都爱丁程鑫,终究最后还是选择他。




毕竟遇见丁程鑫他就已经花光这辈子全部的运气,能舍得面子追丁程鑫更是他所有勇气,如今丁程鑫的爱就是他的底气。




“丁儿,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他自觉把丁程鑫捞进怀里面。

“我刘耀文最爱你。”


这句话是在b站上小号看到他们剪辑的cp视频而得知的。

小马哥,三爷,翔哥,黄宇航,小睡哥,人人都爱丁程鑫。




偏偏就是他,多幸运。



如果要感谢的话,一个人就要感谢丁程鑫,第二个人要感谢他自己。




算了算了,丁程鑫咽下这口气。


有时候刘耀文太会了让他真的怀疑是不是情场老手,可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弟弟自然根正苗红是不错的。


救命哇好没面子的。


他把头埋在刘耀文怀里面半天没抬起来,只觉得脸烫烫的。



原谅你了,小男友。







——————END——————



那个关于丁儿是不是刘文初恋的事说不准啊,但是我有小姐妹用星盘占卜算的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塔罗牌算的也是。所以灵感来了挡不住!

(别打我啊狗头保命)


😝我严肃宣布就当那个一年级小学生是我了


勿上升🙏


评论 ( 9 )
热度 ( 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