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完年,好磕还是你好磕!纪录片延迟磕糖中……


1.关于拆台以及补救措施



这一段也是笑的要死。

刚开始刘文就直接打断说“专家证明……”






然后顾及丁儿就没有往下说下去了,然后贺儿就接话“……没有用”


刘·坚持真理·相信科学·文,就只嗯嗯悄悄应和表示支持。


但是显然丁儿还是低了头没话说了,一时有点尬。



其实还是要面子了,大人,18,懂?

于是最后绝地反击还是会问一下,“有用吗?”




此时,仍有一个倔强的声音在屏幕外挣扎捧场:“有用有用有用有用有用……”


我知道是你刘瑶文。


笑死了,垂死挣扎,还要给丁儿面子!试图讨好挽救,男朋友难当啊!


刘丸子,真有你的!


请大家把“我爱我哥,但我更爱真理”打在公屏上!!!!





2.是真cp吧!救命!是真cp吧!


为什么啊!为什么总是这么迷惑!

这一段,明明只是说刘文没有被他们套路到。



结果怪就怪在贺儿突然来的一句“鑫哥也是”




先是,刘文直接拜托这段掐掉,我怎么看都觉得好像没有那个必要。



然后箱子又莫名其妙的哎呦喂,反应很大


               


         ?



真的不至于吧!虽然翔哥也是快落“疯批”~箱子也不是特别要起哄的人啊!


我真的想不通

十袋少年团,请你们不要再这样搞了,我真的觉得有点东西!





3.关于敬酒的小细节



其实还有敬酒这里,也是很好玩。


一开始去敬,就算是刘文想跟碰杯但是一看好像大家都没有完全去敬在一起,还是自己轻轻把杯子绕了一圈掩饰尴尬。



后来大家又碰了一下急急忙忙把杯子伸到前面还要去看看丁儿。




然后关注力还是在丁儿的身上很捧场的接话“先喝为敬~先喝为敬”




结果捧场太过

搞得年年子屠夫假奶一上头就开始戏精假喝!




笑的要死……干嘛啊要不要这么认真的搞笑!

综艺感过了!斯到铺好好吃饭!

评论 ( 3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