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3.29精磕,是的甜江诈尸了(上)

😭打脸如此快迈?

我以为我躲得过苏棍,却万万没想到还有文鑫!

好吧,回血了!(小声bb刚好明天休息)


辅助动图精磕(一)✨ 

辅助动图精磕(二)🌙 



按时间顺序!






1.哦这该死的小情侣


自有一种氛围

两个人总是突然的动作同步!


一般来说,这是丸子和年年互相有偷偷关注才造成的结果

基本操作而已…







2.年子看刘文



他笑的真好看

看的挺专心



可能大家不觉得有什么(有动图辅助磕糖)


为了对比一下年年子有多喜欢刘文,一对比其他队友便知



嗯,是吧,只有年年子这样笑了哦



小情侣一看便知







3.刘文盯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刘·专心致志·盯丁儿·耀文












你说你多喜欢你哥。

喜欢到他喝水都看得这么专注。


最主要的是我都看出了一种性张力。 😭

文鑫杀我







4.神迹★瞬移☆




反正也不知道节目就剪了点什么,反正你们下一秒就这样在一起了。

嗯,不错~

节目组剪掉那些镜头到底是怕什么呢?

怕什么,怕胆子放大!(刘文的呐喊)





5.你哥是警察,你笑什么?



最受不了的就是丸子看他哥的眼神啊!

只有一个眼神,我就觉得他们是在犯法!!!


每次只要跟他哥有关,他就真的注意。


这里注意他应该是知道哥可能会跟他演对手戏

(其实也不必那么延伸,至少我们知道他哥是警察自己肯定一阵暗爽自己是匪)









6.小情侣一样的呀!



就如同刘文一直注意他哥

他哥也一直注意刘文

刘文还没开始笑,他哥就先笑了






7.这两个人到底笑什么?




刘文为何如此娇羞?


难道是因为他看了剧本知道他哥要抓他?


年年子为何也笑的含蓄?


因为他也知道自己的剧本了!


所以现在

两个人都在心里计划了如何分到一组了







8.刘文在线撒娇





哎呦,我真的不明白演一个劫匪他为什么要突然撒娇?

看看,哦,原来是向他哥的方向啊

ok👌了解

就是趁机跟哥哥撒娇嘛,与剧本啊外物啊都无关


人间自是有情痴

此恨不关风与月


他哥的眼神也很好品哦~








9.关于分组那些事





注意哦,刚刚年年去看刘文的那一眼,其实是在暗示刘文跟他分一组!


刘文也比较演,故意问谁是凯啊?

难道刚刚是什么都不知道吗?

这样问就比较突兀

但是接下来四挑一,他就装作要挑的人太多的,随便选一个的样子挑到了哥哥。

嗯,刘耀文,真有你的!


另外我看见你后来偷笑了。(懒得截屏)







10.这狼毛我也想rua






谁看了不想训狗呢?

这小狼狗绝了!


说吧,这总共几场,你们就rua了几次?


这几天天天rua,越来越顺手了还?


这倒好,这手在角落里还能拍到!


这倒好,镜头转回来,还tm的头发绕手指??!


我人都傻了


卧槽!我也要年下小狼狗甜甜的恋爱!


😭😭😭😭😭😭😭😭😭😭😭😭😭😭



刘文:哼,狼毛只给哥哥rua,你不配!







11.没有更绝,只有最绝





对,你哥停手了,不玩了你就瞬间爬起来了?

这么乖?

还相识一笑?


救命!

我要死了!

磕死了算了







…………………………✨🌙……………………


懒,😏先更到这里

今天晚上跟姐妹一起练滑板吃烧烤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嗝!


文鑫是真的……我懒得搞哎,flag真的不要乱立,今晚上秃头也要搞完


这不就来了!👇

精磕(下) ✨✨✨ 

内容比较少哦,会后续补糖的!

评论 ( 11 )
热度 ( 1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