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文鑫

戳心小木屋梳理   专用解惑!是渣!不是糖!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小木屋,真的是很心痛。但是评论的话感觉好多人还是戾气太重了,在此我做一个较为理智客观的评论。


1.挑房子。

1马   2轩

5丁   7文


这里是节目组自己安排的顺序,咱们也没啥说的



2.Pk换房。

这里简直迷惑行为大赏

马和轩挑到了他们喜欢的房子。

其实大家都比较心爱,所以就来挑房子换房子PK

yhx先来,他和小马关系真的不错。然后呢?他们直接把门关住了,不让人家来。哈哈哈哈小马这一点还蛮霸道的是宠的。

然后是丁儿

这里真的有点小尴尬。

我跟马丁粉交流发现,这里隔壁马丁也是有人耿耿于怀了好一段

就像节目组自己吐槽他们疯狂眼神交流,然后以沉默拒绝。

这里还僵持了一段,节目组应该是剪了有一点黑幕。不过还是肉眼可见的尬啊

好了,咱们划重点。丁儿想要和轩他们换房,然后他们拒绝了。是他们拒绝的。

科普:后面的物料中狼说:小马哥睡觉容易清醒。轩儿睡觉不老实,喜欢夹别人,给别人挤下去。

这里我是有一点迷的。我想问小马和轩:你们既然都这么清楚,那为什么还不换房呢?明明就不合适一起睡。


OK,pk结束!文鑫幸福的搬进了小木屋。💜💜💜💜



3.重点:为什么丁儿会主动搬出小木屋


是因为

他以为轩儿只是前几天来睡一点,后来就不来了。

轩儿来了不拿被子,根本就没有被子盖不住三个人。(我???)

因为轩确实夜里比较不老实,已经完全打扰到丁儿的睡眠。

丁儿去上面的小阁楼睡了。睡的是榻榻米。(这个时候他还有腰伤,谢谢。)

丁儿觉得榻榻米也可以。但是晚上真的冷。他只好又下来了。

所以只有他换房,因为他是哥哥他没法说。狼也没有办法说。

其实是不想换的吧,如果他想换他完全可以不用去睡榻榻米,直接去马的屋子里睡就可以了。

但是忍着腰伤去榻榻米睡了几天,最后还是没有他的位置。

所以我的丁儿全世界最好的丁儿只能包容弟弟们的任性,然后搬出去。

我真的很心疼我的丁程鑫。我仅就小木屋来说。这个时候他有腰伤。实际上他的腰伤到现在都没有痊愈。他们满心欢喜的起了个名字小木屋。最后一个词怎么来说……对,鸠占鹊巢?真是的做出了让步,但没有办法。


可他是哥哥,他只有包容,只有委屈。

委屈到都不能直接和弟弟们说,甚至只能对摄影师大哥抱怨。


对文,这我也好生气。

就这样看着哥哥搬走了?

毕竟他和轩的关系好。

后来他对着轩儿,只能很无奈的说,他有时候会无理取闹。(这里就是有些生气轩把丁儿气起走了。)

哦,好的吧

然后隔壁文轩还把它剪成了糖

我TM(我好像理解了有些小姐妹爆粗口的心情。)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轩儿,是你们当初拒绝了丁儿的换房。现在这是把丁儿气走的节奏。

我???



以上呢,就是我的小木屋,塌掉的过程。

算是比较虐心。

但一切的出发点都是哥哥对弟弟们的爱。

但我希望弟弟们不要这么肆无忌惮。

对人不对事,这一点希望弟弟记住。

还有文,肉眼可见你和哥哥分到小木屋里开心的样子,甚至翘一个小腿还成了你著名帅照一张。

那我希望你以后可以勇敢起来,勇于保护哥哥。

孩子们都比较稚嫩。说什么自私自利的也都太沉重。 既然哥哥选择了为弟弟们付出,那我们也就不要说什么了,在这里就先心疼丁儿一下。

以后弟弟们一定要对哥哥好一点啊!



今天没有文鑫是真,小木屋快给我重建!


评论 ( 55 )
热度 ( 2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