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文鑫

关于#文鑫#完年的感情二三事(6)

没想到已经出到六了。😂

最近糖磕的有点多,感情分析这个很少写,但是刚刚看到一个姐妹的分析,我还是有点感触,比较上头。


第一,关于:为什么我磕文鑫而不磕马丁?

我不磕马丁是因为马丁老夫老妻却也太过冷淡,让我感觉不到我希望的爱情,倒是默契多一点。

磕文鑫完全是为了丁儿,从台风十子台风少年团再到时代少年团,丁儿陪伴在身边的寥寥无几,还好狼崽已经长大了,他忠心耿耿,他深情不一,他眼里只有丁儿。他已经长大了,可以来保护丁儿,他也逐渐改变着,开始像大孩子一样耍帅臭屁。唯一不变的依旧是他对丁儿,能够轻松握住狼爪的丁儿。他也可以默契也可以纯情,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养成系的美妙在于此。我希望文可以陪伴丁儿走到最后。我有这个信心。



第二,关于:近期文的变化。

其实文还是变得不多,还是像我以前说的那种趋势变得更温柔。

当我看见丁儿还有文儿在慢慢改变非常惊喜。文变得越来越害羞内敛,却慢慢的有些城府,大概就像小说中所写的他终究长成了一个有心机的大人,这点心机也只是想对丁儿施展。他在丁面前越温柔,就让我越相信了几分。

何必呢?双标太明显了。其实文儿不必成长那么快。但他真的太想早早保护丁儿了。

注意称呼丁儿小马哥。其他人都是什么什么哥只有他变了丁儿。当年这个称呼只有那个离去的人知道。

文已经很努力的在地面前展示自己的成长,他想把握主动权。想继续吸引丁儿的目光。这种心情是从小就有了。我不会忘记文儿暗爽的表情,从小到大,因为丁儿,从来不变。

刘耀文只会选择丁程鑫,这句话是我说的,从来都如此。


第三,关于:近期丁儿的变化。

这个就比较明显,趋势走向都比较清晰。

再从丁儿这方面说。也可以明显看到他至少在从万圣节那个时候就开始就慢慢的变了。身为狼的大哥,不知道为什么就对狼多了几分撒娇可爱。

最近考古发现的新糖,拍全校通报的时候,他也太想让文注意自己。两个人之前的小表情真的很生动。

一起出去买衣服出去逛街,怎么越来越觉得他”不像那个大哥,反倒是文即使唯唯诺诺,温柔如此,也依旧好像把握了主导权。

回来看采访记录,总共两分钟的采访,丁儿在前一分钟分析了队内各队员的实力,后一分钟莫名说起了自己带着文出去,然后故意诱导他撒娇在镜头下记录下来的事情。

突然觉得好奇怪。但也有一种异样的情感在其中。文撒娇确实从去年就有慢慢开始了。但丁儿不至于,也不必开心成这个样子。


总结

最近的糖真是攻受分明。

丁儿变得越来越娇。

丁和文的主导权在交换 ,像一场游戏引人猜测,我喜欢他们慢慢感情升温,互相试探。那就文鑫慢慢喜欢下去吧。



文鑫是真的。

评论 ( 17 )
热度 ( 1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