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江

刘耀文丁程鑫始终不渝

© 甜江
Powered by LOFTER

#文鑫

考古:以后跟别的cp粉比,这张图将是我永远的骄傲

一个眼神,大杀四方

第一回合

丁儿(故意看我看我!)偷偷看文

其实文第一次当丁儿探头的时候就看向丁儿了,只不过丁儿没看到!

第二回合

丁儿再次探头,眼神疯狂一扫,队友都感受到了,可惜这次文是真的没看到。

第三回合

丁儿真的是什么小可爱,还没有泄气,疯狂探头再接再厉。

好了,这次接收到了吧

心动的信号一对,der~

我已经看见狼看见丁儿的瞬间就已经开始笑了

害,这是早就料到了丁儿还会这样吸引他吧,有恃无恐

还是说早已习惯看到哥哥就换上发自心底的笑容




各中细节让我品的死去活来,活来死去,我也想像丁儿一样疯狂探头啊啊啊啊



真的让我这个cp粉非常满足!非常自豪


!让我们大声喊“文鑫是真的!”(破音)

评论 ( 22 )
热度 ( 1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